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帳戶還囚禁勒贖! 警3波攻勢逮竹聯幫台南弘仁會15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9:08

警方掃蕩黑幫又有重大斬獲,新營警分局發現竹聯幫台南弘仁會成員,專門以假投資、假求職來詐騙被害人帳戶,但卻趁機將人囚禁勒索,直到有被害人相約在大灣交流道交付贖款,警方才趁機逮人,前後共發動三波行動,逮捕潘姓主嫌在內共15人。

圖/TVBS

 
一看到白色小客車出現,警方立刻上前要把對方攔下,因為他們涉嫌囚禁了兩名被害人,還要家屬拿錢來贖,被埋伏員警,當場活逮。

承辦員警:「手銬先銬起來,好像有發現一包東西,來,我看看。」

這起發生在台南大灣交流道的擄人勒贖案,經過了解,成員都是竹聯幫台南弘仁會成員,原來他們假借投資或求職,要求對方提供帳戶,但一拿到被害人的帳戶,立刻將人囚禁,還向家屬要求贖款,再賺一手,粗估從去年底到現在,至少32人受騙,得手金額約兩千萬。

 
警方進入到位於台南安平的據點,還起出了槍枝、子彈以及刀械球棒等犯案工具,前後發動三波行動,將潘姓主嫌在內,共15名成員移送法辦。

圖/TVBS

南市新營警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竹聯幫台南弘仁會,涉嫌暴力、詐欺、洗錢、妨礙自由案,執行三波掃蕩。」

承辦員警vs.嫌犯:「是怎樣了嗎,我們是受害者耶,怎麼了怎麼了。」

另外高雄新興區,一處學校圍牆邊,18號一早也發生三個人在圍毆一名男子,沒想到警方到場,嫌犯也跟著喊冤。

被害人vs.嫌犯:「他動私刑,我們哪有動私刑,還跑,還跑咧。」

承辦員警:「證件,證件都拿出來。」

圖/TVBS

 
原來三名嫌犯指控,光個上衣的林姓男子,從去年起,陸續跟他們拿了上百萬要投資房產,但時間一到,卻神隱避不見面,才會讓他們氣到拿著甩棍,到現場堵人。

高市新興警分局中正副所長洪炳榮:「3個人跟35歲的林男,先前有投資債務的糾紛,雙方對於債務後續處理沒有共識。」

雖然,最後證實雙方的確有債務糾紛,但審理期間,三個人沉不住氣,先動手打人,一樣先被移送法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竹聯幫#弘仁會#囚禁#勒贖#假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03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