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齒燦笑!新北搜救犬獲國際認證 4毛孩通過檢定萌樣曝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4:32
毛孩通過檢定隻後露出燦爛微笑,萌樣融化所有人。(圖/TVBS)
毛孩通過檢定隻後露出燦爛微笑,萌樣融化所有人。(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Aqua、Mulan、Hulk及Amei,日前遠赴南投竹山參加IRO(International Rescue Dog Organisation)國際搜救犬組織評量檢測,其中3隻搜救犬通過高級認證,另隻搜救犬也獲中級認證,成績優秀,而辛苦完成考試的4隻毛孩也都露出燦爛微笑,萌樣超級可愛。
 
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長曾天柔表示,搜救犬具備高機動性,還有靈敏嗅覺、搜索範圍廣的特性,在執行救援任務上能辨別出人類的氣味、賀爾蒙等生命徵象,是搜救隊伍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毛孩通過檢定隻後露出燦爛微笑,萌樣超吸睛。(圖/TVBS)
毛孩通過檢定隻後露出燦爛微笑,萌樣融化所有人。(圖/TVBS)
更多新聞:相差30歲!情侶檔仙人跳 阿北不爽「當提款機」糾眾擄人
 
曾天柔說新北市快搜部隊為台灣唯二的國家認證重型搜救隊伍,搜救犬隊的領犬員為驗證其培訓成果,並維持搜救犬搜救量能,本次特別帶領4隻搜救犬參加評測。
 
本次國際級檢測評量項目包含了「服從暨敏捷」、「瓦礫堆搜索」等二大主項,以及無牽繩腳側伴行、遠距離控制、犬隻搬運、方向指揮、搜索計畫、吠叫警示項目,只要能通過中、高級認證犬隻,就是具備國際級的作業水準與素質的搜救犬。
 

毛孩通過檢定隻後露出燦爛微笑,萌樣超吸睛。(圖/TVBS)
本次測驗中,新北市有4隻搜救犬獲得國際認證。(圖/TVBS)
更多新聞:男刺青師幫除毛卻遭控性侵內射 稱「愛愛」抵價不起訴
 
其中領犬員吳惟逸帶領Aqua通過RHT-A(中級)認證;領犬員賴冠潔帶領Mulan通過RHT-B(高級)認證;領犬員羅浩芳同時帶領Hulk及Amei二隻搜救犬順利通過RHT-B(高級)認證,成績斐然,更在犬隊其他高級搜救犬將達服役年限前做好了銜接,有效提升執行國內、外重大災害的搜救能力。

更多新聞:房仲跟出租客口角 吵架太激動昏倒「無心跳」
 
新北市消防局也指出,3月、4月新北市消防局是消防署指定輪值國際人道救援任務縣市,特種搜救大隊也已做好相關的準備工作,可因應國內外重大災害發生時,隨時出勤前往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救犬#國際認證#評測#高級#認證#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5703

0.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