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來朝聖!新北這宮廟有變形金剛 大黃蜂成左右護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6:26
中和力行福德宮獲贈三尊變形金剛。(圖/翻攝自中和力行福德宮 臉書)
中和力行福德宮獲贈三尊變形金剛。(圖/翻攝自中和力行福德宮 臉書)

不少民眾肯定都看過經典電影《變形金剛》,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莫非就是「大黃蜂」了,但除了大小朋友喜歡,神明也喜歡!新北市中和力行福德宮最近獲贈了三尊變形金剛,廟方將它們擺放在正殿門口,就像是神明的左右護法。

中和力行福德宮最近獲得某通訊公司董座贈送的「神明護法」,就是知名電影《變形金剛》的「大黃蜂」,一共三尊、比人還要高,擺放在宮廟正殿外頭,吸引不少香客關注。除了來參拜之外,還停下拍照打卡,相當興奮。

 

通訊公司董座贈送給廟方。(圖/翻攝自中和力行福德宮 臉書)

電影變形金剛中的角色大黃蜂。(圖/翻攝自中和力行福德宮 臉書)

三尊變形金剛目前擺放在正殿外。(圖/翻攝自中和力行福德宮 臉書)

更多新聞:螃蟹車是你!錯過交流道 駕駛跨槽化線狂切車道驟停險害撞

 
據悉,去年曾舉辦「世界神明聯誼會」,當時就有變形金剛參加,疑似就是因為神明喜歡,所以特別一起來湊湊熱鬧。這次中和力行福德宮獲贈後,廟方也很開心,希望這三尊護法能好好守護神明,也一起保佑地區居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中和#中和力行福德宮#變形金剛#大黃蜂#左右護法#通訊董座#世界神明聯誼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8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