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女遭討錢!6旬男疑被仙人跳 擄25歲男友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7:35

台北市萬華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擄人案,一名69歲男子和朋友的女友搞曖昧,不滿對方事後要求賠償,懷疑被仙人跳,竟然夥同5名好友,當街把被害人擄到北投一處民宅囚禁,警方獲報立刻調監視器追查,順利救出被害人。

圖/TVBS

 
好幾人聚集在騎樓上,雙方怒氣沖沖不斷叫囂甚至還動手打人,一旁民眾見狀嚇得紛紛閃避幾分鐘後又拉又扯,把其中一名男子帶上計程車,原來雙方為了感情糾紛當街擄人。

衝突發生在台北市萬華,附近是住宅區一旁有不少商家白天就開始營業,下午時段卻發生街頭擄人案,當時不少人都有聽到外頭的爭吵聲。

圖/TVBS

記者江昀蔓:「被害人當時被共同好友,設局約在這地方,而嫌犯這邊是帶著6人到現場雙方理論但一言不合,嫌犯竟然當街把人擄上計程車載走。」
 

警方調查25歲蔡姓男子和35歲陳姓女子交往,不滿69歲的李姓友人跟女友過從甚密,事後和對方開口要求賠償,但李姓男子懷疑遭到仙人跳氣得找來5名同夥當街擄走被害人,還把他載到共犯的北投住處毆打。

圖/TVBS

走在隊伍第一個他就是策畫擄人案的李姓男子和被害人都是轄區毒品人口早就認識,不滿平時經常買禮物送給女方,竟然反被當成提款機,為了感情糾紛雙方撕破臉。

這回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幸好4小時內順利把人救出來,才沒有釀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仙人跳#擄人#賠償#毆打#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3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