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田撞豪車王者!千萬勞斯萊斯「鬼魅」屁股凹 維修費250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17

沒注意路況,撞到千萬勞斯萊斯!桃園一名女駕駛,開車到新北市三芝找朋友,經過淡水新市鎮附近時,沒注意,在路口等左轉燈的勞斯萊斯,竟然一屁股撞上,被撞的外籍女車主嚇壞了,連忙聯繫丈夫,給原廠估價,這維修費相當驚人,上看250萬元。

圖/TVBS

 
路口撞成一團,兩車一黑一白,後方擺著三角警示牌,穿米色上衣牛仔褲的馬尾女,走出車外簡直嚇傻,因為這一撞,撞到千萬轎車勞斯萊斯。

車殼碎片掉滿地,車燈碎裂,鈑金也撞凹,附近用路人經過也忍不住拍下這一刻。

記者李潔:「事故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當時開著勞斯萊斯的女駕駛就在這個路口要等左轉燈,沒想到等著等著竟然被後方的車輛撞擊整個車屁股凹下去這個維修費恐怕是上看百萬元。」

 
其他修車廠業者溫能宗:「勞斯萊斯這是屬於比較新型的,新型的費用會比較高,國內應該都沒有零件,這都是要國外委訂的右後燈保險桿葉子板,車台可能稍微有,後面有變形要拉。」

圖/TVBS

被撞的這一輛勞斯萊斯,車款是鬼魅GHOST,標準軸距版,要價1935萬元,如果再搭配一些專屬套件,這一輛就超過兩千萬,幾乎是一棟房子的價格。

回到現場,這裡有四線車道,直行往三芝,左轉往淡水新市鎮,警方調查,肇事女駕駛年約25歲,17號下午三點多,從桃園來到新北市三芝要去找朋友,當下應該是要直行,卻不小心開到左轉道,想要切出去,又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距離沒算準,砰的一聲,撞到由外籍女子開的勞斯萊斯。

圖/TVBS

勞斯萊斯女駕駛表示,當天準備要回家,發生車禍趕緊聯絡丈夫,拍照傳給原廠估價,原廠初估損失250萬。

這回,撞到豪車王者,維修費也是天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斯萊斯#鬼魅#車禍#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629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