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散步嚇壞!街友枕頭旁放置「金屬肉錘」 警加強巡邏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08
街友的床鋪上出現一支肉錘。(圖/林祈烽議員提供)
街友的床鋪上出現一支肉錘。(圖/林祈烽議員提供)

年初在台中市西屯區的福星公園內,陸續有「街友」進駐過夜,民眾到公園玩時,發現有街友的床舖上,多了一支「肉錘」,嚇壞路過的民眾,怕一不小心,就被當成了攻擊武器,里長、議員獲報後,立即通報市政府社會局,據社會局了解,該街友「不願接受安置」,但仍會繼續關注,目前警方也針對該地點「加強巡邏」。

福星公園陸續有街友進駐。(圖/林祈烽議員提供)

 
福星公園內開始有遊民出現,一開始只有1個,後來陸陸續續變2人、3人,白天在公園或附近出沒,晚上則睡在公園管理室旁邊,民眾路過時,發現在街友的枕頭旁,竟出現一支肉錘(錘肉器),嚇得他趕緊通報市議員林祈烽和里長,立委張廖萬堅也參與,協助通報建設局派員到場,16日上午已先整頓收拾公園管理室周邊環境,並通知社會局人員協助安置處理,但是該遊民拒絕接受安置,執意要在公園裡生活,讓社會局相當頭痛。

廖婉菁里長表示,有人白天看見遊民在公園內喝酒、亂丟垃圾,甚至在公園廁所內盥洗,擔心遊民常住在公園內,會有公共衛生和安全的問題。遊民枕頭旁的金屬肉槌,不知是拿來防身或做何用途,但希望市府相關單位能夠處理,不希望衍生出任何意外。

市府建設局表示,16日上午派員到場勘查,並整頓公園管理室周圍環境,協助遊民收拾物品,也再次通知社會局幫忙,看能否說服和幫助遊民找到安置居所,不會一直居住在福星公園內。

 
福星公園位於第六警分局的轄區,第六警分局表示,該公園原本就設有巡邏箱巡簽,已責請轄區所西屯派出所將福星公園列為重點巡邏處所加強巡邏頻率,如有發現遊民逗留將加強盤查身分及檢查是否攜危險物品,後續並通報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協助安置遊民,以維該公園安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市#台中#街友#遊民#肉錘#錘肉器#林祈烽#議員#里長#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7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