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熄火!騎士「誤催油門」 暴衝撞進店家

記者 郭穎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31

買東西買到一半,竟然有機車衝進店家!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把機車停在一間零食店門口,沒想到下車時,為了扶機車、誤催油門,整輛車暴衝撞進店家,玻璃門被撞碎、商品四散,當下店內客人和店員驚險閃開,才沒被撞上,騎士除了自己的修車費,恐怕也得賠償店家財損。

圖/TVBS

 
幾名客人,正在店裡買東西,店員也忙著整理貨物,沒想到下一秒,一輛機車直接衝進來,把玻璃門都給撞碎,瞬間巨響,讓客人和店員,通通嚇一大跳,往後退好幾步,換個角度看,當時騎士把機車,停在門口,正要牽機車,沒想到,下一秒,整輛車,直接暴衝。

整輛機車,撞進店家,玻璃碎滿地,貨架上的礦泉水,也四處散落,這一撞,生意也不用做了,店員忙著掃碎玻璃,整理貨物。

圖/TVBS

這起暴衝意外,發生在17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中和,遭殃的店家,是一間日韓零食店,警方到場處理。
 

38歲林姓騎士說,當時正要停車,但要下車時,機車往右傾斜,而且還沒熄火,想要扶機車,卻誤催油門,才會導致機車,暴衝,直接撞進店家。

圖/TVBS

遭撞店家:「店員有嚇到,不過還好大家都平安無事,所以,平安最重要,對。」

除了玻璃門,跟門檻,還有部分商品被撞毀,維修費用,和貨物損失,都得由,這名騎士買單,但客人,買東西買到一半,竟然有機車,衝進店裡,恐怕驚魂未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衝#失控#車禍#自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5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