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百貨大盜!潛倉庫六天偷6台PS5、Switch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00
嫌犯接連闖入百貨倉庫偷遊戲機。(圖/TVBS)
嫌犯接連闖入百貨倉庫偷遊戲機。(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商圈日前接連發生竊案,而被偷的東西都是遊戲機和遊戲光碟!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許姓男子,發現他都趁著人潮眾多時潛入百貨倉庫,六天內偷走六台PS5和Switch,之後再拿到網路上銷贓變賣,得手金額超過十萬。日前員警將許姓男子拘提到案,他表示是欠錢沒還才會行竊。

38歲許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先前因積欠債務還不出,竟動起歪腦筋當起小偷。自2月20日開始,先是潛入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倉庫,偷走兩台PS5遊戲機,幾天後發現沒人注意,於25日又接連潛入微風和遠東百貨,再偷兩台Switch、兩台PS5和遊戲光碟,六天下來許姓男子共得手價值超過十萬。

 

嫌犯六天內偷走六台遊戲機,價值超過十萬。(圖/TVBS)

更多新聞:原定5月要交屋...三重大樓建案露臺莫名起火黑煙竄天

由於百貨業者天天都會盤點貨物,發現商品短缺後調閱監視器,確認是被偷了,陸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透過他們提供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這三起百貨竊案都是許姓男子所為,而且每次都是趁著人潮眾多的時候,偷偷搭乘員工電梯潛入百貨倉庫下手。

 
嫌犯表示遊戲機均銷贓變賣,因自己欠債需要錢。(圖/TVBS)

更多新聞:真千萬車禍!19歲少年開保時捷撞特斯拉、賓士 衰到鈴木

經鎖定許姓男子大多出現在新北市板橋區附近,警方隨即向地檢署申請拘票,於這個月16日順利將人拘提到案。事後他坦承犯行,表示為了償還債務才會下手行竊,偷來的遊戲機早已銷贓變賣,訊後他也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信義#百貨商圈#竊盜#小偷#PS5#Switch#遊戲片#積欠債務#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72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