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衝撞特斯拉!賓士也遭殃 車損逾50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09:21

這場車禍真的好貴!下午一點多,一輛保時捷,經過台北市大直,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先撞上一輛特斯拉,特斯拉再往前追撞一輛轎車和賓士,雖然沒人受傷,但連撞四輛車、通通受損,光是車損加總,恐怕就超過50萬。

圖/TVBS

 
經過路口遇到紅燈,駕駛放慢速度,這時候。

右側傳來好幾下碰撞聲,接著一輛灰色轎車,突然撞了上來,駕駛嚇了一大跳。

幾名駕駛趕緊下車查看,員警也趕到現場處理,因為這一撞,一共四輛車受損,而且其中三輛要價不斐。

 
圖/TVBS

事發在17日下午一點多,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和內湖交界處,一輛灰色保時捷,半路突然失控往前衝,先撞上一輛銀色特斯拉,特斯拉再往前撞上一輛黑色轎車,左側車道黑色賓士也受到波及,釀成四車連環撞。

特斯拉受到猛力撞擊,受損最嚴重,右側車頭撞爛,車尾也幾乎全毀,被追撞的黑色轎車,後方也被撞爛,至於賓士和肇事的保時捷,多處被撞凹受損。

修車業者溫能宗(非當事業者):「特斯拉的話它基本上因為前後都有車損,修起來特斯拉粗估約35萬左右,賓士那一台是屬於一邊車損,基本上應該零件不需要更換很多,只是板金烤漆比較多,那一台可能大概10萬塊,保時捷大概10萬,噴到旁邊那一台鈴木的那一台,粗估也差不多10萬塊左右。」

圖/TVBS

這筆錢由誰買單,要等到肇事責任釐清才能確認,四輛車駕駛都沒有酒駕,也沒有受傷,但保時捷副駕駛座乘客,送醫觀察,但這起事故釀成整條路交通回堵,名車連環撞這起車禍,代價不便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時捷#特斯拉#賓士#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3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