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兒出氣!國中生糾紛 黑幫父撂人毆同學


發佈時間:2023/03/1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21:42

桃園一間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在生教組長協調下道歉,事後他們跟一群同學,又在社群平台互嗆,其中一人的家長陳姓男子,自稱竹聯幫信堂承信會成員,要這些學生出來談判,否則將到學校堵人,於是另一名學生的媽媽,就帶著6名國中生前往溝通,結果男子撂了近40名黑衣人,把人打到腦震盪,目前警方已經將部分動手的人逮捕,並持續追查,朝組織幫派方向偵辦。

圖/TVBS

 
民宅裡面,聚集了一大群人。

發生衝突民眾:「我跟他們幾個講好不好。」

只見幾名青少年,擠在樓梯轉角處不敢亂動,一群男子往前衝,全部扭打成一團,有人跳上桌,甚至還出拳毆打用腳猛踢。

 
投訴民眾:「那一進來就開始丟檳榔渣,然後開始一直罵然後一直罵髒話,他是一個社會人士,他這樣威脅6個國中生。」

混亂場面看起來實在相當驚人,整起事件起因,是日前在桃園市一間國中走廊上2名學生,發生肢體碰撞。當天下午生教組長出面調解,2人也互相道歉,事後發生碰撞的學生跟幾名同學,又在社群平台互嗆,一名家長陳姓男子發現後,竟然要這些國中生,通通出來談判,還威脅說如果不出面,就要帶隊到校門口堵人。

圖/TVBS

於是其中一名同學的媽媽跟阿姨,就把這些學生,帶到親戚的公司,要跟陳姓男子溝通,但男子卻撂了30到40名自稱竹聯幫信堂承信會的成員,最後還把鐵門拉下,毆打同學媽媽、阿姨,還有6名國中生,甚至還有人持棍棒以及刀械威脅。

平鎮分局副分局長林宗星:「陸續通知陳男,及其他涉案人士到案,警方訊後依傷害、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這些學生到醫院驗傷,發現全都腦震盪,還有全身擦挫傷。

圖/TVBS

本來是單純的學生間糾紛,卻演變成暴力事件,目前警方啟動校安通報機制,也逮到主要動手的幾人,校方則是會輔導這些被毆打學生,其他在場的黑幫分子會持續追查,要一一揪出,朝組織幫派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碰撞#學生#互嗆#談判#烙人#威脅#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365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