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是誰」!3男護送女友 男友嗆聲揮拳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9:20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對情侶正在談分手,女方擔心男友對自己不利,找了三名男性友人陪同返家,雙方在住家樓下遇到,演變三打一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拔槍喝斥,攔截正要逃逸的嫌犯。

圖/TVBS

 
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不斷往前衝,立刻被爸媽拉住要他冷靜,兩名黑衣人靠近撂下幾句話後離開,獲報發生傷害案警方火速抵達,其中一方正準備開車逃逸,才剛起步就被大批警力包圍。

林姓男子vs.警方:「他打我,下車。」

車上的人看似沒反應,員警拔槍喝斥,看你下不下車。

 
林姓女子友人vs.警方:「下來!不要再動喔,下來!來看一下!

三男一女看到警槍嚇得乖乖配合,但幾分鐘前他們可不是這個態度。

警方vs.林姓男子:「三個打一個,他們打我,蹲下。」

圖/TVBS

當街鬥毆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14日晚間九點多,被打的林姓男子,遭女友指控經常情緒勒索,兩人最近吵架正在談分手,女方擔心自身安全,當天請三名男性友人護送她回家,但男友早就在住家樓下等待,質問三名男子身分,對方逼他交出家裡磁扣要他搬走,別再和女生糾纏,雙方互嗆爆發三打一衝突。

附近住戶:「兩部警察車啦,差不多有十個警察,很像好幾個打一個。」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警方表示像這樣,用盯梢守候或尾隨的方式,接近特定人的居住地,或者是經常活動的地方,很可能就違反了跟騷法,建議當事人最好找機會,拍下對方出現在附近的影像,或是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做為未來提告的證據。」

 
沒做出傷人行為,但像這樣在家門口站崗,已經讓人心生恐懼,警方表示若判斷違反跟騷法,會發送告誡書,警告對方不可再犯。若兩年內再有跟騷行為,女方可以提告並聲請保護令,即使女方不願提告,但警方判斷有危險性,仍可核發告誡書。感情糾紛沒能好聚好散,白色情人節情侶倆在警局度過難忘一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架#糾紛#感情#嫌犯#拔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