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航機墜毀2死 54歲空軍退役教官曾飛過F16、IDF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31

今(16)日下午3點20分,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包括54歲教官林國裕教官以及18歲的日籍學生本田英希雙雙身亡。其中教官林國裕空軍上校退伍,曾經飛過F16和IDF經國號戰機,三個月前才接受過TVBS採訪,看到他專業的一面,到底為何出意外,得要進一步的鑑定。

圖/TVBS資料照

去年12月底,教官林國裕接受TVBS專訪時,帶領記者前往飛行場,一探協會裡的碳纖維製造鯊魚造型的輕航機,簡稱「鯊魚機」,這款斯洛伐克鯊魚競賽機永有戰鬥機的靈魂,性能相當好,時速最快可以到317公里,還可以模擬空中纏鬥、低空衝場、跟炸彈開花表演,當時他還拿著無線電現場指揮。

 
順風飛行協會教官林國裕。圖/TVBS資料照

順風飛行協會位於彰化縣最南端的溪州鄉9號觀測所旁,為全國最大的合法飛行場,佔地5公頃,空域包含整個大彰化,北起彰化市,西達海岸線,東至八卦山脈以東,南至濁水溪畔以南。

訓練場提供飛行體驗、一對一專業飛行課程、飛行考照等,其教官陣容堅強,還有F16前飛官在此執行縝密的訓練和教學,讓許多喜歡挑戰天空的民眾,特地來此訓練。

圖/翻攝順風飛行協會臉書

 
54歲的林國裕是空軍上校退伍,在彰化縣順風飛行協會擔任飛行教官,他曾飛過F16和IDF經國號戰機。今天下午帶著日本籍的18歲學生翱翔天際,但疑似第一次降落時疑似沒有降落成功,因此又爬升準備繞回來時,突然冒煙後墜落。

彰化縣消防局表示,輕航機墜毀在溪州鄉岸角巷河床附近,消防局出動8輛消防車、2台救護車及17位消防員前往搶救,現場發現2人,皆已明顯死亡。

到底這次的意外是是因為人操作不慎,又或是氣候因素還是機械因素,目前有待進一步釐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順風#墜機#彰化#輕航機#機師#教官#F16#林國裕#順風飛行協會#順風飛行俱樂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61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