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衝撞!警開4槍 女毒犯違停疑入暗巷交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39

台中市警方凌晨三點多,發現毒品慣犯的車,在東勢一家超商前面違停,人不在車上,卻看到毒品吸食器,懷疑有毒品交易,正要進入巷口調查,突然另一輛車衝出來,要衝撞員警,警方閃過連開四槍,車輛還是逃逸。

圖/TVBS

 
員警正要進入巷口,車子衝了出來,朝他撞過來,實在太無危險。警方掏槍朝輪胎射擊,嫌犯逃逸。另一個角度的畫面看到,車輛右轉,槍聲大作。

案件發生在凌晨3點多,台中東勢一家超商前。警方發現這輛車違停,是轄區毒品嫌犯的車,上前查看車上沒人,但是有毒品吸食器,懷疑有毒品交易,正要走進旁邊巷子調查時,另一輛車衝出來了,員警驚險閃過,開槍攔阻,車子跑了。

圖/TVBS

附近民眾:「是被那個聲音吵醒,就有兩聲碰碰兩聲,我就想好像是槍聲,然後有一台車開走的聲音。我以為放鞭炮,那種短的鞭炮聲音。」
 

半夜槍聲,附近不少民眾睡夢中被嚇醒,有人驚覺開槍,有人以為放鞭炮。違停的這輛車,車主陳姓女子被帶回。

東勢所所長周宜禾:「進入巷內盤檢,遭巷內車輛開車衝撞,本所員警為保護自身安全,當下立即對車後輪開四槍嚇阻。」


警方表示在現場查獲毒品、吸食器及電子磅秤。陳姓女子毒品條例移送。至於逃逸車輛,警方擴大追查中,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犯#違停#衝撞#員警#攔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