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報案兒遭擄!警拉麵店尋人 男子竟是詐騙集團人頭戶仲介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37

兒子失蹤報案協尋,警察找到人,結局大逆轉!新北市一名父親因為兒子斷了聯繫,以為他因為債務糾紛被人擄走,報警求救,員警當晚在拉麵店找到人,確認他安全無虞,隨即查看手機,意外發現,這名兒子竟然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嫌媒介其他人提供帳戶,還把被害人拘禁在旅館,將近兩個星期。

圖/TVBS

 
員警:「沒事了,沒事沒事。」

員警不停安撫,原來這名短袖黑衣男 的父親,一度以為兒子被綁架,警察即刻救援 ,找到人好好的在餐廳。

員警vs.男子:「(你的手機咧),在我這在我這,都在我這,我這邊四台手機啦,還有一台手機在哪。」

 
這麼多手機,實在不對勁,警方通通帶回釐清,利用科技偵查,還原部分內容,一看不得了,案情大逆轉。

記者李潔:「男子與家人斷了聯繫,爸爸還以為被人擄走報案協尋,而警方在當天就在拉麵店找到人,發現他根本就沒有被妨害自由,還開心地吃拉麵,結果一查看他的手機,發現這男子竟然是詐騙集團成員。」

圖/TVBS

23歲張姓男子自稱調酒師,實際上在搞詐騙,涉嫌媒介其他人提供帳戶給詐騙集團,從中賺佣金,只是他不單單當人頭帳戶仲介,還把賣簿子的人拘禁在旅館。

不只台北市萬華這一間,民生東路也有,嫌犯在雙北市找了近10家旅館,讓兩名被害人在兩個星期內,天天轉點,避免警察找上門,員警這回聲請拘票,抓到關鍵成員。

員警vs.嫌犯:「(這個你有看過了齁),上面這個是拘票。」

圖/TVBS

22歲朱姓女子落網沒多說,警方隨即又在抓到五個人,發現當中還有在學的未成年,被詐騙集團吸收,專門控制被害人行動,不法所得高達470萬,如今,這名張姓兒子還有朱姓女共犯被收押,一場失蹤驚魂 ,結果竟是詐騙份子囚禁其他人,檢警戳破謊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調酒師#失蹤#員警#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446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