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蹦!女騎士自撞燈桿慘摔 過彎未減速釀禍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20:30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大半夜女騎士過彎,疑似是速度太快,直接撞上燈桿應聲倒地,當地住戶說,這三個月就發生了3起車禍,事故頻傳,彎道幅度過大,再加上騎士貪快,很容易煞車不及自摔,當地里長希望交通局可以在彎道前,增設警示標誌,提醒用路人要減速。

圖/TVBS

 
大半夜好幾部機車過彎呼嘯而過,一名女騎士來不及減速,竟然直接朝著燈桿撞下去。

幸好旁邊擺著花盆,沒有撞向燈桿,後方騎士趕緊幫忙把她扶起來,住戶也被巨大的撞擊聲嚇醒。

當地住戶:「很多次了,因為都從那邊彎過來,蹦!都撞到花盆,人摔到這裡來,你看這麼恐怖,要睡了還那麼恐怖!」

 
當地住戶:「(花盆)除了美化之外,其實還有一點點,對,就是防止他們撞過來,直接就撞到燈,會比較嚴重一點!」

圖/TVBS

TVBS記者林家意:「六米寬的巷道,學生在上下課時間疾駛而過,在這個地方很容易就發生車禍。」

這已經是今年發生的第三起車禍,住戶有些怕了,擺出好幾個花盆提醒騎士,不過看來還是沒什麼用,經常發生車禍的地點,就在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的巷弄內,14號晚間10點多,女騎士自撞慘摔,彎道太彎,再加上騎士車速太快,在窄小的巷道內,很容易煞車不及,直接撞上。

其他騎士:「因為彎道有點彎,會看不到對向來車,就是出彎的時候看不到對向來車,所以會比較危險一點!」

高市小港區山明里長陳阿子:「看是要用慢字呢,或是貼標示呢,還是說地上做了一個停字,大一點的紅字,讓人比較明顯看得到!」

圖/TVBS

高市交通局科長溫哲欽:「建議增設相關警示設施的部分,也將會同里長現勘後予以設置。」

 
增加警示標示,提醒騎士們要減速慢行,半夜車少貪快,遇上比較彎的彎道,又沒減速,釀成嚴重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撞#車禍#過彎#高雄#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01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