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愛這家擔仔麵!吃飯巧遇債主 欠債男遭圍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9:51

街頭暴力鬥毆,竟然是「吃飯」巧遇債主!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擔仔麵,吃到一半,遇到債主,雙方講到錢,吵起來,對方指控被害人,沒按照時間還款,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債主打電話請兒子來接,兒子的朋友到場也捲入糾紛,演變成街頭亂鬥。

圖/TVBS

 
晚上10點多,附近店家關的差不多,卻有一群人把人行道當成鬥毆擂台,四五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名男子夾在中間,一度跑開又被追打,直到聽見這個聲音。

警笛聲從遠方傳來,原來有人報案,波麗士大人得知街頭鬥毆不敢大意,大批警力前往現場,把雙方分開。

員警vs.男子:「怎樣啦,我打你什麼啦,怎樣。」

 
警察都到了,雙方搶著解釋,差點又吵起來。

圖/TVBS

員警vs.男子:「先生,我大概了解一下是,這個這個這個,誰打你,這個,這個打你,還有那兩個。」

一個個指出動手的人,黑衣嫌犯沒有閃躲。

員警vs.男子:「你打他的對不對,你先到這邊,我打的,對好,我打的,你先到這邊。」

冷靜一下,員警才開口問,怎麼回事?

員警vs.男子:「我之前跟他調錢,但是之前處理有糾紛,今天遇到,好沒關係,過幾天再講。」

圖/TVBS

 
記者李潔:「街頭發生暴力衝突,警方調查,雙方早就認識,疑似之前就有糾紛,沒想到這回,一起在同一家小吃攤吃東西,一言不合竟然是打了起來,甚至是沿路打到對街。」

原來男子巧遇債主,慘遭痛毆,地點就在新北市三峽,這間小吃店附近!警方調查,謝姓被害人在外投資,跟沈姓朋友借錢,雙方說好一個月要還3到5萬元,但謝姓男子疑似沒依照約定還款,這回遇到說不清,雙方大打出手。

只是衝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債主打電話找兒子來接,沒想到兒子的朋友,見到衝突場面,疑似不滿對方爆粗口,也跟著加入戰局,這下鬧事的通通被帶回,被警方依聚眾動毆送辦,原本互為好友的兩個當事人,為了錢撕破臉,如今又動手,互告傷害,這友情恐怕也徹底決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毆#債主#糾紛#新北市#麵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3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