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船跑了... 外籍郵輪船員竟然記錯上船時間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25
印度籍船員,記錯了登船時間,結過郵輪已經開走了,還好被熱心民眾載往基隆市警局,尋求警方協助。(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印度籍船員,記錯了登船時間,結過郵輪已經開走了,還好被熱心民眾載往基隆市警局,尋求警方協助。(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27歲印度籍女子在「七海水手號郵輪」上擔任船員,14號晚間準備前往基隆港返回「七海水手號郵輪」時,發現自己竟然記錯時間,郵輪已經駛離基隆港了,只好求助路人,送她到基隆市警察局求援。基隆警方趕緊幫忙聯繫船務代理人,並安排印度籍女子前往高雄,今天15號下午已經成功登船,安全回到工作場所。
印度籍女子在14號晚間7點多在基隆市區閒晃時,突然聽見郵輪鳴笛準備離港,才驚覺自己應該是記錯時間,邊哭邊往港區奔跑,最後只能目送郵輪離開;當下不知所措,只好四處尋找支援,卻語言不通,所幸找到一名熱心男子載她到基隆市警察局求助。

 
基隆市警察局保安隊獲報後,隨即連繫外事科警員幫忙。外事科警員張雯琦詢問後得知,發現這名印度籍女子竟然是「七海水手號郵輪」上的船員,郵輪離港時間是14號晚上7點,不過這名船員卻聽成晚間9時上船,錯過登船時間,不知所措。
在基隆市警方的協助下,終於找到了船務代理人,船務代理人也向警方表示,當時郵輪上的工作人員都在找尋這名船員,聽到她平安後終於放心,非常感謝警方協助,但因「七海水手號郵輪」已出發前往高雄港,將先安排她女至移民署辦理臨時入國許可後在旅館夜宿,隔日再開車陪同這名船員南下高雄與郵輪工作人員會合。
印度籍船員聽到後破涕為笑,擁抱張姓員警並表示對於基隆市警察與民眾的熱情友善感到印象深刻和讚許。今日15號下午1
31分印度籍船員已成功回到郵輪上,繼續她在船上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警方#基隆港#郵輪#船員#七海水手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511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