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一堆年輕人當詐騙車手? 網點3大誘因:是我也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01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前鎮日前發生一起轎車撞民宅車禍,警方獲報後才發現車上全是詐騙集團成員,且年齡約在21至22歲,疑似因為取錢後不熟悉流程「上錯車」才釀成意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好手好腳卻不願意找個正當的工作,非得要去當車手?問題拋出後,很快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話題,更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直喊「是我也做」。

更多新聞:國旅退房提前1小時!台人轟爆:貴又CP值低 工作人員曝原因

 

警方攔下領取贓款的詐騙車手 。(非本新聞當事人。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PTT上好奇發問:「為什麼現在一堆年輕人做詐騙?」他表示,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那些被逮的車手通通都才20幾歲,明明年紀輕輕擁有大好前程,卻自毀人生甘願賭一把留案底,不禁令他感到疑惑,「大學還沒畢業的年紀就在做詐騙,是刑責太輕還是YouTuber整天炫富造成的?」

網友酸爆台灣是「詐騙天堂」。(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騎樓地上「驚見4張百元鈔」 用途曝光網讚爆:太高招
 

文章曝光後,鄉民也紛紛搖頭,「風險跟收益差太多,唯一的阻礙只有良心」、「因為老老實實工作賺不到錢」、「好賺啊!他們反而覺得認真工作的是傻子」。此外,也有人點出最大誘因為罰則輕低風險高報酬,「免學歷都能做,低風險還能賺大錢」、「輕輕鬆鬆月入百萬啊」、「刑責太輕,做個幾年就能賺到一輩子」、「騙個1億關2年,是我也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集團#車手#詐騙#PTT#低風險#高報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6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