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車禍遭肇逃! 啦啦隊女神尋「行車影像」


發佈時間:2023/03/1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3:36

藝人林艾融的父親,14日下午在台北市中山發生車禍,結果肇事駕駛逃逸,父親也因為受傷,送往加護病房治療中,但由於沒有撞擊瞬間的相關影像,因此林艾融在網路發文協尋,希望能找到逃逸的肇事者。

圖/翻攝自林艾融IG

 
被稱為啦啦隊女神的藝人林艾融,14日晚上在臉書IG發文協尋,表示自己的父親發生車禍,但駕駛肇事逃逸,希望能有好心的人提供關鍵影像,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因為警方只有這一段,林艾融的父親跟著車陣,其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不過離開鏡頭外沒多久,就發生車禍,還遭人二次追撞,導致林艾融的父親送往加護病房治療。

圖/TVBS

目擊民眾:「就(路邊)一排都是臨停汽車,很多啦,老人家就躺在那個外面那裡,警衛趴在那邊,一直叫老人家說啊什麼事情。」

車禍發生在週三下午4點多,72歲的林艾融父親,行經中山區時,疑似為了閃避前方忽然切出來的小客車,沒想到居然與左側行經車輛發生碰撞,機車倒地之後,後方行駛來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兩機車發生二次碰撞,但那輛小客車駕駛,沒有留下來,直接離開,因此林艾融發文協尋,但短短不到一天,158次的分享,終於警方聯繫到了。
 

圖/TVBS

32歲的林艾融,目前擔任中華職棒樂天桃園隊的主持人,外型相當亮眼,對於父親發生車禍,還遭到肇事逃逸,心急又心疼,雖然透過經紀人婉拒受訪,但表示感謝外界關心,父親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病情已趨於穩定,林艾融不捨父親車禍,還找不到闖禍的駕駛,利用臉書轉發,希望能找到關鍵影像,還原整起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艾融#車禍#肇逃#行車影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4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