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黃牛票網路賣3萬6 警逮1嫌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2:51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會,這個周末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網路出現賣黃牛票,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名30歲男子,他在搶票臉書社團公開賣黃牛票,一張8千8喊價到3萬6,以原價兩到四倍價格兜售。近期,高雄接連大咖開唱,阿妹張惠妹3月底一連唱十場,一卡通公司推出限定周邊產品。

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阿妹要來高雄了,三月底將在高雄巨蛋一連開唱10場,為了滿足粉絲期待,一卡通公司推出限定周邊商品。

縮小版的阿妹白色麥克風,出入站嗶卡的時候,還會發出桃紅色燈光,立體卡一個450元,另外還有2D造型的一卡通,總共五款,而這些套卡將在演唱會現場攤位販售,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圖/TVBS

一卡通公司協理徐毓鍾:「從三月底開始的高雄巨蛋演唱會,現場這邊做販售。」
 

同樣是大咖,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周末先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網路出現黃牛,一度傳出喊到40萬,臉書社團紛紛出現求票文,黃牛們就隱藏其中,兜售高價票。

余男VS.員警:「我們在執法耶,我們在搜查有穿制服出示證件都有做到了。」

圖/TVBS

這名住在小港的30歲余姓男子,警方找上門還不覺得自己網路賣票有錯,他在網路賣BLACKPINK門票,特區8800元的票,喊到一張3萬6,另外原價5800元的票,開價賣1萬2,不只BLACKPINK,也賣告五人的演唱會門票,賺取兩到四倍的價差。

高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長林建均:「黃牛購票時他會多購幾張票券,本著圖利心態加價出售。」

網路販賣黃牛票,賺取不合理的代購費,依照社維法,不是自己自用的票券,轉售圖利者,可拘留3日或罰1萬8罰鍰,另外票券可依規定沒入,黃牛在網路猖狂漫天喊價,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演唱會#黃牛票#員警#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4

0.1119

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