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車沒在管!單向道「逆向鬼切」全都錄 網嘆:學長日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9:14
有網友在南下西濱大橋下橋處,遇到2輛砂石車逆向行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有網友在南下西濱大橋下橋處,遇到2輛砂石車逆向行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大車日常?民眾在網上PO出一段影片,他駕車行駛在台61線雲林縣麥寮鄉某路段上,下高架橋後,驚見1輛砂石車逆向行駛,不僅如此,前方紅燈處又見第2輛砂石車閃著右轉燈逆向插進,讓他不解問「是我逆向了嗎」?

一名駕駛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他行駛在右邊車道,前方竟有砂石車就停在路上,還緩緩向他駛來,最後直接切到他前面,往內線道開去,大喇喇逆向鬼切;然而,前方不遠處,還有第2輛砂石車要右轉逆向,迫使另台轎車連忙打左轉燈讓大車過。

 

更多新聞:若攻台寧願先摧毀!前美高官吐:不讓台積電落入中共手中

另一輛砂石車也逆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畫面曝光,網友們驚呼太扯,「這也太離譜!」、「這種欠X醮......拉機」、「好誇張這便宜行事的拉基,還兩台......」、「檢舉了啦,這種垃圾」、「還好你沒開快…不然就被上帝教召了…」、「大車就可無視法規?」、「你差點被擊敗」、「大車學長日常」。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愛到卡慘死!副駕飄香水味遭提分手 男喊:我媽都不敢坐

不僅如此,原PO更補充,這個路口很多車都會逆向,不只有聯結車,小客車也有、大客車也有,遇到很多次了。大部分要逆向車會等沒車在走,可是第二台連結車直接不等沒車,直接開進來;再上面一點有個路口,有很多六輕出來的車都是聯結油罐車或是載化學物品槽罐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砂石車#鬼切#大車#學長#日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814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