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開趴?4毒蟲開車被攔竟噴辣椒水想跑 警對空鳴槍強勢壓制

記者 曾健銘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39
員警盤查車輛遭民眾噴辣椒水,對空鳴槍後逮人。(圖/TVBS)
員警盤查車輛遭民眾噴辣椒水,對空鳴槍後逮人。(圖/TVBS)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4)日下午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警方當下示意靠邊停欲盤查,沒想到車內四人根本不配合,不只不下車,後座的杜姓男子還對員警噴灑辣椒水。眼看警方被嗆到不行,趁機開門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隨即對空鳴槍,並在前方路口順利將人壓制上銬。事後查出,杜姓男子和吳姓女乘客皆為通緝犯,車內還藏有三種毒品,疑似因此心虛才對警方攻擊。

39歲林姓男子過去就有毒品前科,今(14)日下午開著租來的車,載毒友洪姓、杜姓男子以及吳姓女子出門,一行人行經板橋文化路二段附近時,剛好遇上巡邏員警經過。由於當時車內藏有毒品,林姓男子心虛想加速逃離現場,馬上被員警示意攔停受檢。

 

巡邏員警發現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圖/TVBS)

車內藏有毒品,駕駛才會心虛想跑。(圖/TVBS)

更多新聞:彩虹橋下跑步被盯上 陌生男亮雙折疊刀追砍民眾

警方當下先是要求車內四人下車,配合查驗身分,但他們不配合就算了,後座的杜姓男子竟然還趁機拿出預藏的辣椒水,直接朝員警臉部噴灑,之後趁隙開門拔腿狂奔。員警當下強忍不適,立即拿出手槍對空鳴槍,火速於對街路口將杜姓男子壓制逮捕。
 

通緝犯對員警噴灑辣椒水,欲逃跑遭逮。(圖/TVBS)

車內查獲安非他命、一粒眠、海洛因。(圖/TVBS)

更多新聞:前啦啦隊國手闖房東家行竊被發現 勒脖悶死人判無期徒刑

經查,杜姓男子身上揹有竊盜、槍砲、詐欺通緝,另外吳姓女子也是竊盜通緝犯,兩人疑似心虛才會襲警想逃。警方事後於車內還搜出毒品安非他命、海洛因、一粒眠,一併查扣,並將四人通通帶回派出所,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妨害公務、傷害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板橋#盤查#毒蟲#員警#辣椒水#對空鳴槍#安非他命#一粒眠#海洛因#壓制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24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