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14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山路正中間,突然出現一名員警,騎士趕緊往對向車道閃,差一點就撞上,又氣又無奈,怎麼會有警察,用這種危險方式取締重機。

事發在12日早上九點多,北宜公路鬍鬚灣,騎士不滿這名員警,在這個地方站崗取締違規,卻用危險方式直接攔車。

記者郭穎:「這名騎士不滿,他當時才剛經過這處大彎道,沒想到一名員警,就直接出衝來想要攔檢他,萬一撞上對兩人都相當的危險,而且他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動手傷人。」

 
騎士相當不滿,說這名員警動手,不只敲人還敲打重機,而且衝出來實在太突然,萬一沒閃就是直接撞上,但警方駁斥騎士控訴。

圖/TVBS

新店分局坪林所長羅偉哲:「以吹哨及指揮棒,示意本案普重機駕駛人停車受檢,為該車駕駛人拒絕停車接受稽查,並往新店方向逃逸。」

警方說將調閱相關畫面,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服指揮和稽查來舉發。

員警vs.騎士(2022.09):「來熄火!要攔幾次?不能攔喔?幹嘛!好好好,你攔,討價還價啊?這個給他開不服稽查取締。」

同一個地點,去年也發生攔檢糾紛,有車有控訴警方,一小時被開了三張罰單,最高可罰3萬多元。

圖/TVBS

為了避免民眾在山路飆車,員警長期在這裡執行防飆勤務,這回意外讓雙方都陷入危險,再度引發車友不滿,該怎麼在安全狀況下值勤,得找個更平衡的作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騎士#拒檢#逃逸#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52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