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皮工寮兇殺!板模工尋友 遭租客砍傷不治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01

彰化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7歲男子,到鐵皮工寮要找朋友,卻跟另一名賴姓板模工人發生口角,被對方持刀砍傷,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經逃離現場,經過搜索發現,他就躲在附近草叢裡,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嫌犯頭戴紅色安全帽,遭到警方上銬逮捕,過程中他不發一語,但他在行兇後,躲進附近的草叢中,躲了30分鐘才被員警發現。

 

圖/TVBS

時間往回推,意外發生時,救護車趕到現場,民眾忙著揮手指揮救護車開進工寮前,將受傷男子,抬上救護車送醫搶救。

和美消防分隊長周益祿:「長度大概是4公分,寬度大概是2公分一個刀傷。」

 
只是到院前,他就已經因為失血過多,失去生命跡象,搶救30分鐘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工寮民眾:「他拿刀攻擊他啊,後來不知道跑去那裡躲,(知道他們為什麼吵架嗎?)我也不知道。」

鐵皮工寮外頭,警方拉起封鎖線,下午兩點多,67歲洪姓男子來找朋友,不知道什麼原因,和在裡頭租屋的賴姓嫌犯發生口角,被對方持西瓜刀砍傷。

和美警分局副分局長詹廷育:「在現場我們馬上附近展開搜捕,我們在附近的道路旁邊,我們有查獲到主要的賴姓嫌犯到案。」

圖/TVBS

嫌犯行兇後發現自己闖了大禍,還逃到附近躲藏,最後被逮捕時,坦承行兇,但被害人找朋友,為什麼會跟他起口角,種下殺機,還有待警方偵訊,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兇殺#板模工#尋友#砍傷#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993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