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擋到我!按喇叭反遭嗆 駕駛持槍K騎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10

行車糾紛還當街亮槍!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南港,日前一名騎士突然被一輛轎車和另一輛機車攔下,其中駕駛一下車,氣沖沖持槍托攻擊他的頭部,原來這兩名嫌犯,不滿被害人騎車騎太慢,按喇叭提醒還被嗆聲,才會氣得持槍攻擊。

圖/TVBS

 
騎士經過路口,後方卻有一輛轎車和一輛機車緊緊跟著他,下一秒對方突然右轉把他攔下,只見駕駛怒氣沖沖走下車,手裡還握著工具對他攻擊。

記者江昀蔓:「這地方是台北市南港,往返市區的替代道路,但由於紅綠燈的數量比較少,因此平時車速都是蠻快的,這回就自這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騎士被當街攔下攻擊一度痛的無法起身。」

民眾:「有人坐在地上有看到警察在處理,這邊是蠻多常常發生,就是撞在一起這樣子。」

 
圖/TVBS

衝突就發生在成美橋下,實際回到現場馬路兩旁停滿車,雙向各一線道路不算太大。

原來當時是印刷廠員工31歲吳姓男子和同事一同外出,不滿被害陳姓騎士騎太慢擋到他,當下按喇叭提醒指控對方還轉頭回嗆,同行的22歲黃姓騎士見到這狀況立刻攔下被害人,駕駛更氣得從車上拿出槍用槍托攻擊對方。

圖/TVBS

員警vs.駕駛:「啊你鋼瓶,弄在名牌包袋子是在幹嘛,瓦斯BB槍放這個袋子,這麼高級喔。」

警方鎖定車牌循線找到犯案駕駛,他平時外出就把模擬槍放在車上,甚至收藏在LV包裡想掩人耳目。

其實他過去就有妨害自由的紀錄,這回只因為不滿騎士騎太慢,行車糾紛竟然當街攔車還持槍攻擊,在台北市街頭騎車上路也不得安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亮槍#行車糾紛#南港#槍托#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