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警車深夜聯合勤務 1警車路口左轉遭大貨車衝撞1送醫


發佈時間:2023/03/1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3:23

高雄市13日清晨四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大貨車衝撞警車的意外,原來當時有三輛警車在執行聯合巡邏勤務,結果左轉時,最後一輛警車被追撞車尾,雖然後座員警檢查後沒有大礙,但由於大貨車駕駛認為警車轉彎沒有禮讓,警方也讓為對方疑似超速,相關肇責還有待釐清。

圖/TVBS

 
三輛警車閃著警示燈,來到路口陸續左轉,不過這時,對向車道突然出現一輛大貨車,接著就往最後一輛警車的車尾撞上,警車瞬間轉了九十度。
不但零件散落一地,後擋風玻璃破裂,連後車廂都扭曲變形,而當時還有一名員警,就坐在後座。

記者vs.承辦員警:「有學長(員警)受傷嗎,人有怎麼樣嗎,沒有。」

原來一名制服員警,臉色慘白,已經坐進了救護車準備送醫觀察,而這起恐怖車禍,13號凌晨四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高雄市的中正跟自立路口,三輛警車正在進行深夜聯合巡邏勤務,卻在左轉時發生意外。
 

圖/TVBS

大貨車駕駛vs.記者:「我綠燈直行呀,因為警車也沒鳴笛呀,你就因此煞不住嗎,對呀,他們就照樣要左轉呀。」

目擊民眾:「他(司機)有給他們(警車)叭,來不及就撞上了,人家(大貨車)是綠燈喔。」

大貨車駕駛,覺得自己無辜,但警方表示,當時都有開著警示燈,而且三輛車已經通過兩輛,懷疑對方車速太快,才會釀禍。

圖/TVBS

新興警分局交通組長陳信全:「前兩輛巡邏車均已通過該路口,而該大貨車行經路口時,疑似未減速而撞上第三輛巡邏車右後側。」

還好經過檢查,後座員警沒有大礙,而被撞的警車,也還能修復,但費用恐怕會超過六位數,加上貨車車頭也有損傷,因此這筆費用得由誰來負責,仍得等最後的鑑識結果才能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員警#駕駛#車禍#警方#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4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