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外帶水煎包 塑膠袋熔破2洞

記者 侯力元 白汶平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塑膠袋遇上熱騰騰的水煎包,竟然被熔出大洞,新竹有民眾買水煎包,老闆用塑膠袋打包了5顆,沒想到民眾回家吃到第3顆時,就發現塑膠袋「破了」,原來是水煎包的高溫把塑膠熔化,民眾擔心會釋出有毒物質,嚇得不敢再吃。

水煎包在鍋裡,煎得滋滋作響,金黃色澤外加撲鼻香氣,讓不少民眾忍不住想熱騰騰的來上一口,但民眾外帶水煎包,沒想到高溫,竟然把塑膠袋都給熔化了。

投訴人黃先生:「奇怪、怎麼報紙上有油漬,我之前都沒發現袋子有破,只是想說裝2層了,怎麼第2層還會油油的。」

黃先生很傻眼,打開後車箱,報紙上全是油漬,拿起水煎包,塑膠袋上就破了2個大洞,薄薄的塑膠袋被熔化,讓他看了嚇得不敢再吃。店家:「有的客人強調要剛起鍋的,要我們馬上夾進去,那也是沒辦法的,我們都跟同一家(廠商)叫的,(塑膠袋)都有耐熱。」

就怕塑膠袋碰到高溫,會釋出有毒物質,店家說都會先把水煎包稍微放涼,但有些客人喜歡吃「燙」的,會要求直接打包剛起鍋的水煎包,店家澄清使用的是耐高溫塑膠袋,過去也沒有發生這種狀況,只是塑膠袋被熔化,難免讓民眾吃得心驚驚,店家也會考慮更換塑膠袋品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膠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12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