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無約束力?黑幫接力辦春酒 6天辦三場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5:07

黑幫行徑囂張,在台北市星級飯店辦春酒,短短六天就辦了三場,外界質疑警方毫無約束力,甚至立委質詢,內政部裝死,直到餐會內部影片曝光,警政署才有掃蕩動作,針對竹聯幫在北北基桃宜蘭等地方,圍事經營的酒店行業,展開臨檢。

圖/TVBS

 
酒店辣妹排排站,各個短裙小背心,還沒進場上班,通通都得在門口接受臨檢。

警方vs.現場酒店人員:「來都往前都往前,都往前面喔,不要講話通通不要講話喔,通通往前面。」

警察總動員,這回卯起來站崗,針對轄區黑幫涉入的場所,加強查緝,就連新北市也一樣。

 
圖/TVBS

包含KTV、重點路口,整批員警大半夜的守在這,似乎晚上警察比白天多,怎麼回事,原來全是因為這一場明仁會春酒所引起。

6日晚上,竹聯幫明仁會囂張辦春酒,不只包下一層樓,門口超跑就好幾輛,警察卻無法進入,被擋在門口,囂張態度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明明近期明仁會,是警政署掃蕩重點,多次在街頭逞兇鬥狠,犯下重大刑案,但春酒居然鬧這麼大。

知情人士(經變音處理):「這次他們實在辦的太誇張了,太過高調了,你不管裡面辦得怎麼盛大,絕對不能把影片外流,可是明仁會這樣子就是太過誇張了會影響到整個團隊,會讓大哥覺得你們這樣太高調,一掃蕩掃黑的時候全部都完蛋。」

有知情人士透露,明仁會這次辦春酒,招搖程度,內部大哥都看不下去,尤其黑幫春酒一場接著一場辦,從4日的旭仁會、6日明仁會、8日太陽聯盟,就連10日也傳出竹聯幫至堂將在中山區舉辦。

圖/TVBS

知情人士(經變音處理):「有些大哥幹部已經過比較平靜的生活了,你這樣子一搞個波濤洶湧,警界高層會給這些大哥壓力,所以他們覺得很困擾。」

對比之前,2019年竹聯幫幫主么么慶生,傳出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上千桌,最後警方介入協調,改為僅開百桌,場面瞬間低調,今年黑幫春酒,場場接力,少了事前約束力,事後警力作為再彌補,恐怕都晚了一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酒#黑幫#內政部#旭仁會#明仁會#太陽聯盟#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