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逃深圳躲追緝 2炸彈犯傳落網


發佈時間:2013/04/16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16 07:50

行李炸彈案有重大發展,就是搭機潛逃深圳的2名嫌犯,傳出已經在大陸落網,而且他們並沒有親屬關係,是模仿網路上炸彈教學,警方也掌握2名嫌犯的身分、姓名和相貌傳給大陸公安,再親自飛往深圳協尋,雖然警方還未證實是否抓到人,但仍有重大突破。

2名嫌犯神色自若,搭上機場接駁車,因為行李炸彈都已經放置完成,計畫最後一環就是搭機潛逃大陸深圳,躲避追緝,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14日晚間,傳出2名嫌犯已經在大陸落網。

案情重大突破,就是因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黑西裝配上毛帽,而且下雨天還帶著墨鏡,過不久,駕駛現身,175公分的壯碩身材,穿著白色短袖上衣,急著把一棕、一紅的行李箱搬下車後,就到櫃台登記。

警方比對白衣男,和土城炸彈犯的容貌非常神似,同樣都戴眼鏡、國字臉,專案小組認為就是同一人,警方調閱「出境」資料,掌握其中潛逃男子的姓名、身分與職業。

刑事局也將訊息傳給大陸公安,並派警飛往大陸協尋,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國安局長蔡得勝在立法院答詢時都對破案很有信心。內政部長李鴻源:「我們掌握的資訊非常清楚,應該很快就會逮捕他們到案。」

此外,警方也掌握2名嫌犯沒有親屬關係,應該是模仿網路上製作炸彈教學,但對2名嫌犯是否已在大陸落網,警方尚未證實,除這2名嫌犯,也將循線繼續追查有無其他共犯,讓這起震驚社會的行李炸彈案,早日水落石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1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