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請慢走!」 黑幫春酒「百位旗袍妹」迎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1:56

竹聯幫明仁會在萬豪酒店辦春酒,內部畫面曝光!上百名旗袍美女排排站,在門口迎賓送客,好像在走星光大道,更找來知名歌手開唱炒,只是迎賓影片被公然PO上網,太過囂張觸怒轄區警方,外傳竹聯幫還有三個分會,原本也預計要在萬豪辦春酒,目前不排除要先喊卡,避避風頭。

圖/TVBS

 
笑臉迎人鞠躬提醒黑衣人小心慢走,上百名旗袍女子排排站送客,因為人數太多紅毯還得排成ㄇ字型,一會又化身車展女模,站在千萬超跑旁,成為這次明仁會春酒最大嬌點。

大手筆找來知名歌手到場獻唱,明仁會席開85桌的春酒內部畫面也曝光,清一色的全部都是穿西裝的黑衣人,沒有任何警察在旁蒐證,因為100多名員警全被擋在樓下飯店門口。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由於五星飯店不讓警方進入,他們只能在門口站一整排一一盤查,卻也讓到訪的這些黑道賓客,譏諷為似乎有點像是接待人員。」
 

只是這回明仁會的春酒上,疑似已經退位的原會長黑道學霸林京葵,仍以精神領袖之姿現身主桌,而這場春酒是由新會長34歲的松鼠主辦,但野外傳林京葵其實並未退位,只是避免遭警方針對刻意放出假風聲。

竹聯幫知情人士:「他們也不是說打臉警察,自己看也比較舒服嘛排場大嘛,展現自己的財力跟實力嘛,這麼多黑幫聚集,會讓警察有點治安疑慮,所以才會派警力在那邊戒護。」

早在明仁會之前旭仁會已經低調辦完春酒,當時並沒有造成太大關注,但竹聯幫辦春酒似乎都刻意選在台北市,傳出弘仁會育仁會和文仁會,也預計要在萬豪酒店接力舉辦。

圖/TVBS

這回明仁會過度高調,台北市儼然成為黑幫之城警方面子掛不住,警政署悄悄下令近期要針對明仁會大掃蕩,剩下這3個分會是否要暫時喊卡延期,內部還在討論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仁會#萬豪酒店#春酒#美女#迎賓#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57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