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照也不行!男子天橋上取景 竟遭路過駕駛持搶恐嚇:拍什麼啦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李明輝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5:29

新竹一名男子昨天在自由路的一處路口天橋上拍照,一台轎車經過,先是對男子嗆聲,接著竟亮出槍枝恐嚇,嚇得被害人趕緊報案,警方掌握涉案車輛是一台租賃車,將人逮捕依照恐嚇罪移送。

圖/TVBS

 
站在天橋上,身穿卡其色外套的男子,手中拿著照相機正在捕捉街景,底下一台白車經過,沒想到這駕駛大動肝火開嗆男子,還持槍恐嚇。

7日下午五點多20多歲的被害男子在天橋拍照,拍到一半就聽見有男子的聲響,嗆他在拍什麼,原本不理會,接著又再度聽見叫囂聲,下一秒駕駛竟拿出,車內的槍光天化日下,對著男子的頭,男子嚇得趕緊往後縮,持槍駕駛油門一催揚長而去。

其他居民:「在這邊上班怎麼會有人有槍啊,擔心是一定會,因為不論是有槍或什麼事情,多少都會吧。」

 
實際回到現場,一旁就是小學,放學時間有不少學生經過,被害人遭陌生男,恐嚇心生畏懼,嚇的趕緊前往警局報案。

圖/TVBS

民眾:「(會注意這樣)會啦。」

新竹市第二分局文華派出所所長吳俊明:「掌握涉案車輛,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取出BB槍一支,全案依刑法恐嚇罪移送偵辦。」

其他居民:「他只是在做一個,我覺得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對啊所以怎麼會,突然就亮槍了呢,這是讓人非常擔心的耶,而且重點是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住家,而且這邊學校很多。」

圖/TVBS

根據了解男子開的是租賃車,成為犯案工具,原來這名駕駛,當時持槍正要去找人談判,路上看見有人正在拍照,心生不滿嚇,拿起預藏的BB槍,警方當晚前往逮人,將男子帶回,只是經過路口,波及無辜路人,恐嚇威脅也被逮捕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橋#新竹#拍照#亮槍#恐嚇#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788

0.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