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00
明仁會旗袍辣妹擺陣。(圖/民眾提供)
明仁會旗袍辣妹擺陣。(圖/民眾提供)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前(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席開80桌舉辦春酒,不只酒店外頭停滿了高檔名車、超跑,內部還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甚至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其中一段內部影像外流上傳抖音,傳出北市官警氣炸,直說黑幫份子太囂張,「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更多新聞:慎入/北市消防請來「特效化妝師」 逼真傷勢救護演練

 

近年來明仁會逐漸竄起,多次犯下重大刑案,包含違法暴力討債、博弈賭博、販毒滋擾治安,屢遭警方掃蕩,但明仁會作風未轉低調,反而還大陣仗舉辦春酒。據悉,當晚一桌要價3萬5千元,還找了表演團隊、舞台音響及近200位「旗袍辣妹」桌邊服務、站紅毯迎賓送客,耗資超過4百萬元。

弘仁會春酒耗費400萬。(圖/民眾提供)
萬豪酒店外停了相當多名車。(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小黃路口相撞!側翻滑行險衝民宅 警揭「閃紅、黃燈」差異

 
由於觀光酒店不讓員警上樓監控,轄區中山警方只能在多重路口佈下重兵,逐一盤查與會人士,而當晚「旗袍辣妹」本來還要在一樓「擺場面」迎賓、送客,但當場被坐鎮蒐證的中山警分局長陳金城制止,怒嗆「只要站出來,我一定翻臉」後來經過協調,旗袍辣妹才全都上樓,在紅毯邊排成兩排。

旗袍辣妹被警方趕回樓上。(圖/TVBS)

更多新聞:一夜間淡水6輕軌、公車站玻璃碎 警鎖定一車擊發鋼珠彈

從6日晚間舉辦春酒,直到昨晚內部影片才曝光,有人拍了旗袍辣妹排排站的影像PO在抖音上,可見其中有名與會黑衣人走在紅地毯上,兩旁旗袍辣妹頻對他微笑,彎腰鞠躬,還提醒「謝謝,小心慢走」。畫面一出,也傳出北市警方為此震怒,直說「這些人太囂張」、「真的以為是合法正常公司…港片(陳浩南)看太多」,還有連道上人士看過影片也搖頭,認為這樣「真的會倒大楣。」

警方不能上樓監控,只能在各出入口佈下重兵。(圖/TVBS)

更多新聞:剛坐下「後仰昏倒」沒心跳 熱心警奔現場CPR救一命

據了解,除了先前的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在萬豪酒店辦春酒,接下來還有弘仁會也同樣在萬豪設宴。中山警方強調,五星級飯店的做法,讓警方執法有所受限,但他們也不能消極配合黑幫囂張行為,所以現場警方立即警告飯店,如一再消極配合,將封鎖該飯店周邊區域,強勢執法!據悉,台北市警局已與刑事局密切規劃,將「棒打出頭鳥」,近期將針對竹聯幫各堂進行大規模掃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中山分局#萬豪酒店#警方#明仁會#春酒#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5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