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最兇」明仁會高級酒店辦春酒 百名警力出動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7:38
警方在飯店各出入口攔檢。(圖/TVBS)
警方在飯店各出入口攔檢。(圖/TVBS)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昨(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舉辦春酒,席開80桌。不只明仁會長「京葵」林立騰到場,全台旗下各分會的幹部也都到齊,會場外名車雲集。而轄區中山警分局也周邊也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一共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裁罰。

更多新聞:大學旁藏麻將賭場!31賭客其中12名大學生 急借錢繳罰款

 

上週六竹聯幫內另個重要堂口「旭仁會」上週同樣也在萬豪酒店辦春酒,場外停滿了多輛名車,包含法拉利、藍寶堅尼等超跑。而明仁會是仁堂體系人數最多的分支,同樣也直接包下五樓,陣仗相當大,甚至還有迎賓辣妹。據了解,竹聯幫仁堂明仁會現任會長林立騰(綽號京葵),高中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還奪下跆拳道高中男子組雛量級金牌,後來保送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因行事謹慎又有謀略,才會有「黑道學霸」稱號。

轄區警方出動百人。(圖/TVBS)
到場人士都穿著黑西裝黑領帶。(圖/TVBS)

更多新聞:六旬翁吃鴨肉飯突倒地「失去呼吸心跳」 緊急電擊去顫搶命

 
轄區中山分局指出,警方接獲情資幫派組合於晚間6時許舉行員工餐會,防制不法分子趁隙滋事,派出重兵佈署,除了全程監控活動外,也落實與會人員身分盤查。昨晚一共盤查將近1000人,攔檢到4名未成年,依法帶回並通知監護人領回)、另外還查獲1名過失傷害案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中山分局強調,針對可能危害活動進行強勢執法,預防任何危害治安的衝突發生,絕不容許黑道幫派擾亂社會秩序,全力淨化社會治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萬豪酒店#竹聯幫#明仁會#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327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