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爆拉扯!男拖女友進旅館 見警拔腿奔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3:34

台北市有民眾在中正區一間旅館前,見到情侶在拉扯,隨後女方更被男子拖進旅館裡,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報案,警方到旅館後,一間間查訪,果然找到人,當下男子假裝要打電話,卻趁機撞開員警逃逸,警方也立刻追上前,將他壓制。

圖/TVBS

 
黑衣男被團團員警壓制,當下激烈反抗不斷掙扎,兩名員警都快壓不住他,幸好有路人經過趕緊上前抓住對方的腳,費了好大一番功夫,這才順利控制男子行動將他壓制。

記者江昀蔓:「最初警方是獲報,有外籍情侶在騎樓吵架,進一步在附近查訪,才發現這名男子當時把女友,硬拖進旅館裡。」

民眾vs.員警:「他就是在那邊拉扯,拉扯?對那個男的叫女的不要走,就硬拉把她拉進這裡,女的不要男的硬拉是不是,對。」

 
圖/TVBS

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旅館前,鄰近台北車站附近又是補習街,平時有不少觀光客和學生會經過。這回警方帶著民眾提供的影像,逐一查訪在旅館房內找到人,當下男子假裝要打電話,卻是趁機撞開員警衝下樓逃逸。

民眾:「有行人見著他們有異樣的狀態,有上前詢問說需要作協助嗎?他們說不用。」

圖/TVBS

警方調查雙方是印尼籍情侶,20多歲男子2年前被通報失聯移工,30多歲的女友則是看護,兩人曾交往一年多的時間,直到最近女方想提分手,但男友不願意竟然把人拉進旅館內,路過民眾驚嚇報案。

就怕是台版柬埔寨案翻版,業者跟民眾都不敢大意,只要發現有異狀就會通報警方,而員警到場就算當事人已經離開,也得實際查訪調閱監視器再三確認,這回印尼籍男子和女友吵架,更被查出是失聯移工也將被遣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情侶#拉扯#報案#逃逸#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