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喝太茫!醉男連踹倒6機車 辯「不記得」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8:46

把車停在家門口,卻無故被踹倒!台北市有民眾發現自己和鄰居,停在家門口的機車倒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人踹倒,警方獲報算一算,六輛機車受損,循線逮到嫌犯,他供稱連假聚餐喝醉酒,完全不記得過程,否認犯案,但這樣的說法,恐怕不會被採信。

圖/TVBS

 
黑衣男走在路上搖搖晃晃,卻是突然伸出腳猛踹機車,經過一輛踹一輛機車當場倒下,連住家門口盆栽都遭殃讓車主無奈又傻眼。

受害車主:「那時候車大概從這邊直接倒下去,然後大概壓到這一塊,然後那個花圃整個都裂掉了,(手機架)原本是鎖螺絲鎖在上面,後來扶起來看發現,就是有兩顆螺絲的地方其實已經鬆脫。」

除了機車車損,加上破掉的花盆損失大約2千元。

 
員警vs.民眾:「你躺在路邊就很危險了好不好,快起來快起來。」

圖/TVBS

似乎在228連假玩太嗨早在他犯案之前,就倒臥在捷運市政府站門口被民眾報案,沒想到走路回家途中竟然連續踹倒6輛機車。

記者江昀蔓:「嫌犯的犯案地點,除了在(虎林街)120巷踹倒4輛機車,也在這地方132巷踹倒2輛,兩處相隔大約300公尺,範圍更遍及兩個派出所的轄區。」

34歲的周姓嫌犯從事服務業,事後到案供稱自己喝醉酒,完全不記得事發經過,更不記得有踹車的行為,但這樣的說法會被採信嗎。

員警vs.民眾:「你幹什麼,你幹什麼動手啊。」

3年前萬華警方獲報酒醉男子在超商鬧事,上前制止還被打傷提告妨害公務,但法官認為嫌犯酒醉不記得過程,主觀上沒有妨害公務犯意判他無罪。

圖/TVBS

 
律師簡大為:「喝醉後的行為會不會構成犯罪,法官主要看你在喝醉當下,是否能預測你即將犯罪,比如說在家中喝酒,卻因為警察來關心而與其發生衝突,就會因為不知道警察即將來家裡而不構成犯罪。」

律師表示這回不在家喝酒,就可能知道會有毀損行為是可預期的狀況,想用一句不記得了輕描淡寫帶過,恐怕沒這麼難撇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機車#毀損#員警#超商#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