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地獄」又上演!2童站斑馬線被車嚇退 騎士舉動暖哭千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9:21

台灣的交通惡名遠播,被不少國家認證是「行人地獄」,日前新北市林口又發生一起交通事件,2位國小學童揹著書包站在斑馬線前想過馬路,卻被凶狠的車潮嚇得逼退,兩個孩子站在路邊不知所措,不過這次卻有溫馨的結局,讓網友們紛紛感動讚賞。

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有一位車主分享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地點位在新北市林口一處路口,該地點沒有設置紅綠燈,畫面中有兩位看似國小低年級的幼童揹著書包想要過馬路,不過往來的車輛卻都沒有停下,兩個孩子剛一踏出腳步就被車潮又嚇得退回路邊,無助徬徨的身影讓人心疼。

 

孩子站在斑馬線上卻不敢向前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不過就在原PO準備伸出援手時,看見了感人一幕,有位騎士看見了害怕的兩位孩子,當即果斷停下機車,並為孩子們開路,護著到孩子們通過路口,這位騎士才轉身離開。而望著騎士的背影,原PO感動直說「不是所有的英雄都披著披風」,他也指出,這個地點是林口文化二路68巷,但卻是三不管地帶,沒多少人理會路口有兩個小朋友正徬徨著,但畫面中的這位大哥帶著他們通過,讓他大讚「真的是帥到炸!」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影片一曝光受到熱烈關注,感動上千網友,眾人直說「謝謝溫暖幫助小孩的你,眼眶都泛淚了」、「帥。謝謝您騎士」、「好人有好報,是說台灣駕駛不知何時才學的會禮讓行人」、「看到眼眶都濕濕的,希望自己小孩走在路上需要時,也能有好心人協助」、「如此暖心文,不推對不起良心」、「謝謝這位大哥的善舉」。
 

不過更多人對於台灣「行人地獄」的亂象氣憤不已,怒嗆「行人地獄不是叫假的」、「小朋友腳都踩在斑馬線上了,還一台台的過,有問題嗎這些駕駛」、「台灣駕駛不知何時才學的會禮讓行人」、「真的很無奈,這就是台灣駕駛的素質」、「事實證明,大部分的用路人都很自私,看到行人都不會禮讓」。

但也有人認為護送孩子的騎士隨意把機車停在路邊,其實也是交通違規,甚至要檢舉,不過眾人全力相挺騎士,甚至有網友表態,如果有心人拿這影片檢舉,還被真的開單,願意幫忙騎士支付罰單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人地獄#學童#過馬路#斑馬線#禮讓#護送#暖舉#紅綠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9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