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到瘋癲被抓無所謂?男撂友大街擄情敵山區狂K 警亮槍全趴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7:53
嫌犯一行人將外送員強擄上車,車門都沒關就加速逃逸。(圖/TVBS)
嫌犯一行人將外送員強擄上車,車門都沒關就加速逃逸。(圖/TVBS)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在追求一名女性友人,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了情敵,不開心對方纏住女性友人,得知他平時擔任外送員,透過關係鎖定他出沒在板橋萬安街附近,隨即撂了三名朋友開車前往堵人。蔣姓男子一行人當街將外送員強擄上車,連門都沒關就加速逃逸,就因為這樣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鎖定車牌追到桃園龜山,於3小時內就將蔣姓男子等人逮捕,並將滿身傷的外送員救出送醫。

20歲蔣姓男子和29歲陳姓外送員先前並不認識,但蔣姓男子得知對方也在追求自己的心上人,心生不滿、醋勁大發,想給他一點教訓。這個月2日晚間7點多,蔣姓男子發現陳姓外送員到板橋萬安街附近送餐,馬上找來三名同黨開車前往,不顧當時車來車往、還有不少民眾,當街將對方強擄上車,急著逃跑連後座車門都沒關。

 

警方攔車時亮槍威嚇下車,將受傷外送員救出。(圖/TVBS)

更多新聞:《日經》在台辦事處遭潑穢物! 嫌到案還炫:曾在北檢升黨旗

當街擄人被民眾目睹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也馬上組成專案小組,鎖定車牌號碼追緝,這時才發現蔣姓男子等人似乎早知道被盯上,只好開始繞圈圈。一行人先將陳姓外送員帶到土城山區,以球棒毆打、束線帶控制行動,搞得他滿身傷還不放人,再開到樹林、新莊一帶,警方鎖定他們可能前往桃園地區,索性前往埋伏,果然就在龜山萬壽路攔車逮人。

 
警方於案發3小時內於桃園龜山將人逮捕。(圖/TVBS)

車內起獲犯案用球棒和束線帶。(圖/TVBS)

更多新聞: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員警當場將蔣姓男子等四人逮捕上銬,並將受傷的陳姓外送員送醫治療,好在並無大礙。事後於他們車內起獲球棒等犯案工具,訊後依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罪將他們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追求女生#吃醋#外送員#當街擄人#球棒#毆打#桃園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34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