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經》在台辦事處遭潑穢物! 嫌到案還炫:曾在北檢升黨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36
田姓男子是知名的抗議常客。(圖/TVBS)
田姓男子是知名的抗議常客。(圖/TVBS)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昨(3)日大門口遭人潑尿,事後嫌犯還洋洋得意自拍Po網。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查找,鎖定田姓男子後通知他到案,今(4)日中午他也前往派出所說明,表示是因為不滿《日本經濟新聞》先前刊登的「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認為抹黑國軍,甚至還主動和警方說,自己幾個月前才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遭警方逮捕。

48歲田姓男子是名「抗議常客」,同時也是派出所常客,只要遇上理念不合、不滿的事情,就會做出抗議舉動!先前他就曾到NCC拆旗噴綠漆、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最近一次則是去年12月,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屢次遭逮卻都沒在怕,持續犯案。

 

《日本經濟新聞》大門遭人潑尿。(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大門被潑尿 他還自拍Po網

日前《日本經濟新聞》發表一篇「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內容指稱台灣高達九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大陸,提供國軍情報換取金錢,這讓田姓男子相當不滿,認為國軍被抹黑污衊,才會在昨(3)日早上前往《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潑尿洩憤。但因為進入大樓都須留下姓名和電話,因此警方獲報後隨即以此方式鎖定他,將人通知到案。
 

田姓男子到案時還洋洋得意的和警方說,自己先前才到北檢升民進黨旗。(圖/TVBS)


更多新聞: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今(4)日中午11點多,田姓男子前往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說明,坦承潑尿,表示就是因為不滿專題報導才會這樣,甚至還向在炫耀似的和員警說,「我之前才在北檢升民進黨旗」!由於《日本經濟新聞》總公司希望低調處理,目前仍在考慮是否提告加上公然侮辱,但警方仍先將田姓男子依社維法函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松山#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潑尿#抗議常客#北檢升旗#周玉蔻#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0994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