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男周旋3女!「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 劈腿翁是主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47

高雄市三民區的這場感情糾紛,經過了解,原來75歲李姓老翁,年輕時開過車行,還有兩個太太,並在四五年前,認識了從事房仲的欒姓女子,直到最近幾個月,才被二房發現。不過女房仲,之前有曾被揭發,專找有錢的老爺爺下手,而且還讓兄弟檔因此翻臉,而男主角正是李姓男子。

圖/TVBS

 
記者vs.李先生:「你有很多女朋友嗎,沒有啦,你不要這樣,我不知道,你不要問我,拜託一下。」

被問到當街爭風吃醋的的糾紛,阿伯急忙否認,但他就是造成兩女當街打架的主角,住在高雄市的透天厝,還在門口擺著大茶桌,生活相當悠閒。

李先生:「我剛搬來這裡沒多久,我當時酒醉了,我不知道啦。」

 
原來70幾歲的阿伯年輕時經營車行,幾年前已經退休,享受著清閒生活,但四五年前認識了欒姓女子後,也讓單純的家庭生活開始變調。

圖/TVBS

李先生女兒:「(黃女)她一直都遭到言語暴力,欒小姐沒有直接對我媽言語暴力,可是我爸都轉述她的話,來刺激我媽。」

原來欒姓女子是一名房仲,就是之前被人揭發專吃老爺爺,而阿北就是主角之一,欒姓女子十幾年前先跟阿北的弟弟交往,後來又跟阿伯在一起,兩人交往了四五年,直到去年底,才被阿伯的同居人發現。

李先生女兒:「她會出來曬太陽,我媽突然在玩貓的時候,看到他們就在樓下,我媽就跟我說,我覺得要下去跟欒小姐講(開)。」

圖/TVBS

阿伯年輕時曾有過一段婚姻,原配目前身體不佳,有失智現象,後來跟黃姓女子交往並生下一名女兒,但兩人在一起約三十年,都沒有辦理結婚,原本生活穩定,卻在欒女介入後,開始變得複雜。

李先生女兒:「我父親說他會跟她斷乾淨,或什麼的,然後我媽一開始相信,欒小姐說她很愛他,她不願意離開他(拖延)。」

 
直到衝突當天,阿伯還把欒姓女子帶回住家附近吃飯,才會剛好被黃姓女子看到,引發後續衝突,而這段複雜的三角關係,也印證了清官難斷家務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劈腿#感情糾紛#七旬男#老爺爺#三角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318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