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大門被潑尿 他還自拍Po網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4:44
男子前往《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潑尿。(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男子前往《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潑尿。(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在228當天刊載一篇「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內容指出不少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大陸,因此引發社會討論。沒想到今(3)日中午11點多,《日本經濟新聞》設於台北市松山區的辦事處就遭不明男子潑尿,事後更主動將自己犯案後的照片公布於匿名通訊軟體社群。對此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處理,已鎖定對象要將人通知到案,另外台北辦事處也已經和日本總公司聯繫,將討論是否提告。

今(3)日早上,這名男子獨自前往松山區敦化北路的《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大樓,於一樓櫃台留下姓名電話後就直奔8樓辦事處大門。由於當時還沒人上班,男子就在門口潑尿,之後直接離開,直到中午11點多《日本經濟新聞》開門後,職員發現門口一攤水,沒想到是尿液直接清理,但男子卻洋洋得意將自己的犯行全都Po上匿名通訊軟體社群,才引來警方關注前往了解。

 

男子疑似不滿《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刊登的專題報導。(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Airpods遭竊!定位追到信義區 自稱藝人被打賞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已和日本總公司聯繫,仍在討論是否要對男子的潑尿行為提出告訴。但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利用男子當時留下的姓名電話鎖定他,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說明,若日本總公司不願提出告訴,警方也會以《社維法》裁處。

 
男子犯案後還自行在匿名通訊軟體社群發文。(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排隊進停車場竟收紅單 貼違規照挨轟警解答了

據悉,該名男子疑似是不滿《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刊載的「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內容指稱台灣高達九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大陸,提供國軍情報換取金錢,才會於今(3)日前往潑尿洩憤,但詳細的犯案動機和原因,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松山#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男子#潑尿#洩憤#台灣未知的真面目#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312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