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通緝犯衝撞警車!警開槍阻止 嫌犯妻子手中彈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26

彰化警方在大村鄉追毒品通緝犯時,發生插曲,通緝犯為了逃跑,一度往無辜騎士方向撞上去,阿伯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幸好沒被車輾到,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開一槍,通緝犯妻子左手中彈。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中阿伯騎車準備進巷子,結果對向一輛轎車朝阿伯方向撞過去,突然間阿伯連人帶車倒地監視器畫面遠看就像是輾到人,轎車後方還跟著員警,沒多久阿伯站起身幸好人沒事。

遭撞騎士的母親:「(出來的是你兒子,剛剛被人家撞到?)對啊聽說被人家撞到,我聽這消息皮皮挫,你都不知道他被拖行多遠,他爬到機車上面還是被拖行。」

圖/TVBS

婦人嚇一跳沒想到兒子騎車出門,差點成了車下亡魂,車禍後警方持續追捕轎車駕駛,連他是通緝犯還載著妻子。
 

因為攔檢不停警方開槍,嫌犯妻子手中彈警方連忙叫救護車。

嫌犯妻子25歲左手中一槍血流如注,人意識清楚救護人員開車載她送醫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追通緝犯開槍,就在彰化大村鄉2日中午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可疑車輛,27歲陳姓通緝犯本身有毒品跟恐嚇前科開車載妻子被警方發現,追捕過程開進巷子,原本想倒車逃逸但員警就在後方一度發生衝撞逃不掉,改成往前撞對向騎士波及無辜民眾。

遭撞騎士的母親:「我兒子後來是躲到摩托車上面啦,(喔)他被拖行的距離是從機車到那根電線桿,有這麼遠餒。」

目擊民眾:「警察就下來了嘛,然後叫他下車他就不下車,硬要往前開然後警察就開槍只有開一槍啦。」

警方說阿伯沒有被車輾到人沒有大礙,毒品通緝犯妻子落網,但通緝犯脫逃成功會循線繼續追緝。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毒品#警車#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3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