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集資5億投資黃金 負責人神隱怒提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3:57

有名媛控訴一家金融公司,涉嫌詐欺!當事人透露和好友合資,投入美金1600萬元,相當於台幣五億元,投資黃金,沒想到利息開始拖延,負責人姜姓男子開始推託找藉口,甚至雙方約好撤資還款,對方直接失聯,氣得他們到地檢署提告,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圖/TVBS

 
臉書上各種與黃金產業有關的合照,甚至連自己的手機殼,都是純黃金打造,被指控涉嫌詐欺的姜姓男子,經常在網路分享生活點滴。

不論是搭直升機,還是其他影片,似乎都在展現自己的財力與人脈,不過如今有女子控訴,她和好友加入投資後,錢討不回。

記者葉怡君:「當事人指控投資黃金,疑似遭到詐欺,因此向士林地檢署提出告訴,而姜姓男子也一度遭到通緝。」

 
圖/TVBS

有女子表示,當時先認識姜姓男子弟弟,接著才去參觀公司,後來決定和好友合資,第一次投資一百萬美元,的確曾收到利息入帳,因此也相信對方,但2020年,和其他好友,加碼投資,聲稱投入1600萬美元,要投資黃金,沒想到事後雙方約定好還款,姜姓男子神隱,完全聯絡不上。

被控訴的姜姓男子,今年36歲,曾自稱高中就開始買股票,還上過電視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經驗,甚至也曾在大學創立社團,但有朋友透露,他就學狀況不佳。

姜姓男子友人:「他在大學的時候,身邊就請一個助理跟著他,然後請一個,他就直接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來上(課),大學就創了什麼證券研究社這樣,開口閉口就是跟人家談錢啊,最近投資了些什麼啊,股票怎麼操作啊,出社會他就開始全世界各地跑。」

圖/TVBS

姜姓男子被指控,曾宣稱進軍好萊塢投資電影,事後被揭發真相,公司在香港也因資不抵債,遭宣告破產,如今又遭人提告詐欺,投資人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不過姜姓男子也因未到案說明,在110年遭到通緝,目前案子還在偵辦中,是否為詐欺還得等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媛#黃金#投資#負責人#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