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走就是13年!通緝男落網緊擁未婚妻悲泣 警頻看錶:好了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14

高雄鼓山警方抓到一名毒品通緝犯,移送前男子要求和未婚妻告別,兩人就在員警面前相擁而泣,上演苦情鴛鴦離散的戲碼,讓在場員警好無奈,頻頻看錶,內心似乎在吶喊你們好了啦。

圖/TVBS

 
員警vs.通緝犯:「現在問我先問一下你有帶什麼東西,不用啦不用啦我跟你們走就好了。」

見到員警,男子心中早已有數,他壓低音量的同時,不忘向警方求情。

員警vs.通緝犯:「我要跟我(未婚妻)老婆我要跟我老婆(未婚妻)講一下,好啦等一下會讓你們講,會讓你們講好不好。」

 
圖/TVBS

主動交出屋內的毒品,乖乖配合,唯一要求就是要向他的未婚妻好好道別。

員警vs.通緝犯:「...會銬起來嗎...它們會拿檔案跟手銬..,那個等一下準備好手銬,要送到分局。」

兩人就在員警面前相擁而泣,男子緊緊摟著未婚妻,時間頓時向停止一般,沉浸在悲傷之中,一旁員警不斷舉起手來查看時間,似乎在提醒兩人,時間到了,是時候了,原來男子這一入監就是13年,高雄這名52歲的錢姓男子,因為涉及運輸、販毒遭重判,發監執行時沒到案在今年2月2日被通緝,在外租屋展開了逃亡生活。

圖/TVBS

鼓山派出所長高軒稑:「準備要與未婚妻結婚,未料警方突然打亂原有計畫,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移送高雄地檢署。」

房間內不忘裝置監視器,查看外頭動靜,為了和未婚妻結婚,他做起了磁磚師傅,存結婚基金,未婚妻則是被蒙在鼓裡,直到員警找上門,才知道兩人將要分離,就出現開頭那幕,兩人緊緊相擁,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但畢竟男子做了錯事,後果還是得自己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毒品#警方#未婚妻#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7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