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霹靂啪啦」竹林失火! 疑「風吹」再釀鐵皮廠4連燒

記者 陳志忠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3:25

彰化發生鐵皮工廠火警,一共連燒4棟,消防隊到場救援後,沒有人員傷亡,同時臉書上有人直播竹林起火,民眾猜測是竹林起火後,灰燼飄到對面鐵皮建築,引發火勢。

圖/TVBS

 
空拍機拍下鐵皮工廠失火畫面,屋頂不斷竄出濃煙,火勢一路蔓延,往隔壁延燒,這場火警一共燒了四間鐵皮屋,警消還出動怪手救援。

打火過程中,消防隊透過熱顯像儀輔助,確認現場有沒有異常高溫情形,起火點到底是哪裡,社群上有影片直播,透露端倪。

直播主:「啊,飛到對面,啊,飛到對面去了,快點快點快點,對面對面,沒事沒事沒事,大家快快快快。」

 
圖/TVBS

有直播主現場直播火災,但地點是竹林,他跟網友說,竹林燒起來,沒想到對面工廠也燒起來,民眾猜測,是竹林先起火,再意外引燃對面鐵皮建築。

事發地點在彰化員林,消防隊滅完火,現場鑑識後,鐵皮屋有一間是空房,沒有人住,這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幾天剛好台灣天氣轉冷,風大,是不是竹林起火,目前仍在釐清。

埔心消防分隊長陳偉智:「初期消防隊員抵達現場的時候,發現這兩棟已經在起火燃燒了,那我們立即從我們消防車佈水線,入室進行滅火攻擊,那我們後續支援單位,立即防護旁邊這兩棟,防止他延燒到旁邊建築物。」

圖/TVBS

消防隊救災,出動13個分隊,22輛車,以及將近70位打火弟兄,總燃燒面積,除了鐵皮屋100平方公尺,還有對面竹林,警消也強調,若有火災民眾別靠近,避免釀成第二波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援#意外#火警#竹林#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193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