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拎著褲頭」帶回去 酒醉男看熱鬧挑釁警察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0:43

苗栗一家KTV門口,凌晨有兩名男子,酒後口角爭執,警方趕到現場,他們被朋友勸下來了,原本沒事了,但是旁邊看熱鬧的另一名酒醉男子,卻出言挑釁警方,被壓制,拎著褲頭帶回派出所管束,讓他冷靜。

圖/TVBS

 
民眾隔著馬路,看到對面打成一團,員警大聲喝斥,要壓制場面。最後土黃色上衣的男子,被警方拎著褲頭,像抓鬧事的小孩一樣,拎著走。

事發在27日凌晨,苗栗市一家KTV前面,警方的密錄器,也記錄過程,朋友不斷大喊,他不是故意的,人群亂成一團。

現場人員:「(他不是故意的)離開不要妨礙公務,(他不是故意的)離開。」

 
圖/TVBS

到底怎麼回事?警方表示,原本是2名男子,發生口角爭執,警方據報發動快打到場。

2人已經被朋友勸了下來沒事了。但是這時候,31歲的羅姓男子,喝了酒看熱鬧,卻反而又鬧事。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互為朋友之2名男子,酒後細故發生言語爭執,經其他同行友人排解後,並未發生進一步衝突,唯過程中帶有酒意之羅姓圍觀民眾,突然出言挑釁警方維持秩序。」

圖/TVBS

結果起頭的2人糾紛沒事,看熱鬧的醉漢,搶了戲變成主角,警方認為他酒後,可能再滋生事端,帶回派出所管束,讓他冷靜冷靜,不到一小時,凌晨2點半,家人來帶他回去,結束KTV門口的大鬧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糾紛#衝突#男子#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23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