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大量口罩!四層透天民宅竄火 釀1死2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20:58

今天上午10點多,桃園龜山一棟透天民宅發生火警,因為一樓大門緊閉加上堆放了大量口罩,火勢竄升的非常快速。當時在三樓的15歲少年,因為房間門沒關,被濃煙嗆傷,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而待在四樓的18歲哥哥和女友,被雲梯車救出後,意識清楚沒有大礙。

圖/TVBS

 
民宅二樓落地窗,火勢看起來非常猛烈,還有濃煙不斷竄出來,火警發生當下,還傳出爆炸聲。

附近住戶:「聽到砰一聲,往下看的時候有煙冒出來,有黑煙冒出來我就打電話,我沒有看到人,沒有看到因為他鐵門沒有開,沒有看到人。」

一樓的鐵門緊閉,火勢不斷往樓上竄,消防隊火速到場,因為有三人還受困在裡頭。

 
出動雲梯車,趕緊將受困在屋裡的住戶救出來。

圖/TVBS

火警意外,發生在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的一棟四層樓民宅,26日上午10點多,一樓突然起火燃燒,當時大門緊閉,再加上一二樓都堆放大量,容易燃燒的口罩,火勢竄升非常快速,待在三樓的是15歲陳姓弟弟,而四樓則是18歲的哥哥和女朋友。

龜山分隊小隊長張明憲:「三樓待救的民眾(陳姓少年),因為他在房間裡面待救門沒有關,大量的濃煙進入以後,呈現昏迷狀態,龜山派出了三組人員進去拯救他,救出以後已無生命徵象。」

陳姓少年送醫急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根據了解這棟透天民宅,除了陳姓兄弟外,還有爸爸媽媽和爺爺,總共5人同住,不過火警發生當下,大人全都外出,事後接到噩耗難以置信。

圖/TVBS

住家外牆已經焦黑,火勢在一個半小時被撲滅,但當時一樓沒有人,到底怎麼會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好好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竄火#透天#口罩#濃煙#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