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告完小三獲賠!又發現先生還有小四 人妻崩潰再提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09:53
元配告完小三後意外發現還有「小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元配告完小三後意外發現還有「小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市1名已婚的蔡姓男子,108年與另名黃女發生婚外情後慘遭抓包,元配一氣之下告上法庭,不料,蔡男卻又趁隙搞上「小四」謝姓女子,蔡妻事後獲賠黃女的180萬和解金,卻發現又有另名謝女存在,對方甚至傳了很多不雅字眼的訊息,讓蔡妻崩潰再求償100萬,經高等法院審理判謝女賠償30萬元確定。
 
判決書指出,謝男在審理期間坦承謝女知道自己非單身,109年上半年2人發展婚外情,甚至在新北市多個汽車旅館都有留下「愛的足跡」,甚至聲稱妻子發現婚外情後就未再跟謝女來往。不料卻遭謝女打臉,指稱蔡男也曾與黃女發生婚外情,質疑對方是「記憶混淆」,證詞不足採信。

 

更多新聞:曾砸瑪莎拉蒂、砍人被抓 竹聯男幫友出頭「捅人」又栽了
 
檢警勘驗訊息時,發現2人不僅互傳「愛你,好想吻你」、還有不少鹹濕的訊息。而法院審理期間,謝女雖向法官辯稱兩人只是好友,因此互傳簡訊開玩笑,但法官認為就算沒有性關係,發送這種親密對話也已超過一般人所容忍範圍,已破壞蔡妻婚姻,審酌謝女是廚具行負責人,高院判賠3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外情#小三#小四#外遇#提告#崩潰#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3824

0.5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