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大塞車5小時!時間管理大師「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08:48
民眾下車刷牙、做體操。(圖/記者爆料網)
民眾下車刷牙、做體操。(圖/記者爆料網)

國道1號南下285K於25日清晨發生嚴重事故,陳姓聯結車司機疑似因暈眩衝撞另一台聯結車,導致對方衝出邊坡、運送水泥涵管散落一地,後方2台小客車也因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由於是228連假首日,返鄉出遊民眾即陷入大塞車,甚至有人直接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國道1號南下285K於25日清晨發生嚴重事故。(圖/TVBS資料照)

 
根據《記者爆料網》畫面清楚看見,事故路段湧現長長車龍,車子完全動彈不得,不少返鄉出遊的民眾也因上了國道才得知車道封閉,無奈之下唯有從清晨持續等待到上午10時左右。此外,事故後車潮回堵長達10公里,5小時的塞車讓困在車龍裡的民眾十分痛苦,有民眾忍不住下車刷牙、上廁所,還站在分隔島上做體操,畫面曝光網友更稱之為「時間管理大師」。

肇事聯結車司機疑似因暈眩衝撞另1台聯結車。(圖/TVBS資料照)

根據國道警方說明,事發當日清晨4時多,陳男駕駛拖板車南下,行經國道1號新營段時疑似暈眩,衝撞另一台聯結車,事故路段自5時多開始全線封閉,直到10時許才恢復2線道通車,從天黑塞到天亮。對此,民眾紛紛下車走路透氣,並觀察前方處理狀況,連續假期第1天返鄉出遊即碰上大塞車,令人相當無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南下#車禍#聯結車#塞車#刷牙#做體操#228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