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誰車改得帥!車行外7打1 撂竹聯幫助陣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9:39

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一共逮捕七人,調查後發現衝突原因竟然是因為,雙方在較量誰的車改裝得比較好比較帥,其中一方不滿嗆聲嗆輸了,竟然找來竹聯幫成員助陣,七個人直接拿起彈簧刀刺傷被害人。

圖/TVBS

 
大半夜路口突然停了好幾輛轎車,一群黑衣男下車走向一旁的車行,在店門口朝一名男子拳打腳踢,被害人都已經逃到大馬路上,多名惡煞還是不罷休繼續攻擊,將近半小時後,嫌犯才鳥獸散上車離去,遭毆打的被害人嚇得急忙報警。

附近民眾:「都聽他們那些人講說他們有在比賽,可是我也不知道在比什麼,(客群)都很小吧都大學生那種的,每天晚上都晚上。」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一處改裝機車行,相當隱密客群主要是年輕人,原來雙方會爆發衝突,是因為在較量,誰改的機車比較帥比較會跑,顏姓嫌犯不甘心嗆聲嗆輸了,找來竹聯幫成員吳姓男子助陣,七個人朝被害人持刀揮砍,甚至還拿安全帽攻擊,造成他身上多處刀傷。

 
圖/TVBS

附近民眾:「都是小孩子一整群這樣,警察會來站衛兵啊站兩天。」

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七人,其中走在第一個,身材壯碩的男子就是吳姓主嫌,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成員,不僅撂人鬥毆,甚至發現先前也曾上過新聞版面。

圖/TVBS

吳姓主嫌兩年前在信義區,因為朋友的女友遭搭訕,為了出一口氣,撂人把對方的跑車砸毀,甚至持刀砍傷對方遭到逮捕,這回又是為了幫朋友出頭持刀傷人,意氣用事最後害自己出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鬥毆#竹聯幫#警方#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007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