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騎士防摔衣救命 轎車轉彎擊落打檔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9:13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上午發生打檔車,遭轉彎轎車擊落的車禍意外。這路段也是重機熱騎地點,不少路過民眾熱心幫忙,還在現場指揮交通。受傷的騎士還21歲,還是學生,身上穿著防摔衣,多了一層保護,腿部擦挫傷送醫。

圖/TVBS

 
白色轎車保險桿掉落,車頭毀損,他剛剛擊落的這輛黑色打檔車,擋車摔落數公尺遠的邊坡草地,騎士就摔在機車附近。

救護車趕到現場,路中有人指揮交通,有人在旁邊協助。警方已經抵達現場,意外發生在228連假第一天,地點是台三線104公里處,苗栗三灣路段。現場不少熱心民眾伸出援手幫忙。

這裡也是重機熱騎路段,傷者躺在傾斜的邊坡,剛好有路過騎士幫忙,即時伸出援手,騎士摔在陡坡,還好只有擦挫傷,意識清醒,消防隊員固定後抬上擔架,推上救護車。他身上穿著防摔衣,多了一層保護。

 

三灣分隊隊員林宇聰:「汽車機車車禍傷者為一名,男性21歲機車騎士,他左膝及左腳踝處有擦挫傷腫脹的情形。」

圖/TVBS

白色轎車要轉彎進入巷道返家,和對向直行的擋車碰撞,把人車擊落,一起摔到邊坡,騎士是21歲何姓男子,還是一名學生,趁著假日騎車外出找朋友,發生意外。就醫之後並無大礙,返家休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士#車禍#防摔衣#重機#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99

0.249